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9月30日下午14:30,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何雯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课学习现场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威利同志首先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宣教月”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随后,党总支组织委员何雯同志对“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段平同志以《新选择、新时代、新思想、新实践-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带领总支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同志组织学习了《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引以为鉴,要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克己奉公、甘于奉献作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