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慰问暨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点击数:

9月30日中午,学院开展迎“国庆、中秋”双节慰问暨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院长丁文华率领学院全体行管人员、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干部,向全体学生送来“国庆、中秋”双节问候,并组织对我院全部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安全用电排查等。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时值国庆、中秋双节临门,理应陪陪家人团团圆圆过个好节,然而受疫情影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仅10月1日当天放假一天,学生将在校园内度过双节。值此国庆、中秋“两节”到来之际,丁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学生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丁院长亲切问候我院学生

中午12:30分,大检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中工作人员分为13组,每一组都有1名老师和2名学生会的干部组成,对我院全部宿舍进行全方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组检查人员对所查宿舍的卫生、电线排布、违章电器等都进行了全面排查,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卫生、用电的安全问题,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垃圾下楼常态化、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丁院长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今后,学院将不定期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