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扩招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开班仪式暨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扩招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开班仪式暨新生座谈会在行政楼B306召开,学院院长丁文华参加活动并讲话,办公室主任何雯主持会议,副院长郝自勉、副院长王一兵、设备工程系主任邵卫、教学干事、学管干事、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共20多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丁文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解读了关于社会扩招政策和意义,并提出二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既然选择来到学校学习,就要克服工作和学习的困难,保持学习热情;二是希望同学能够做一名信工院的有心人,干有挑战的事,树立远大理想。

郝自勉教授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邵卫主任就智能专业教学计划等进行了解读。会上,同学们就课程安排、上课时间、课程内容等进行交流发言。

(文:何雯 图:张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