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工院的“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点击数:

9月7日是我校秋季开学复课的第一天,早上8点,师生们戴着口罩陆续走进教室,从容有序做好上课准备。特殊时期的“开学第一课”,把生命教育、健康教育放在突出位置,疫情防控和德育并重,学生在教室里集中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场所上课须知》。

我院院长丁文华、教学副院长郝自勉深入课堂,与师生们同上“开学第一课”。认真观摩教师授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等情况,就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丁文华院长在教室和学生进行开学第一课交流

郝自勉副院长检查实训场所教学情况

师生们重返校园,以精心的准备、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