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总结与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五楼B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总结与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院长丁文华、副院长王一兵、副院长郝自勉、全体行管人员、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实训员参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何雯主持。

首先,丁院长从巡视迎检、评估及内保等专项工作、宣传工作、项目建设及预算、校企合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

何雯主任对党团建设、思想教育、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一兵副院长对学生开学准备、日常管理、招生、就业、征兵、创新创业、心理健康等学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郝自勉副院长对教学开课准备、日常管理、2018级2+1实习、师生竞赛、1+X证书推进、2020级人培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丁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师生的服务与指导。要加强监督与检查,确保全院师生平安工作、学习与生活。


文/图:王威利 何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