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15 来源: 点击数:

8月13号,我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在行政楼B501举行,对学院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会议由学校科研处王佑华教授主持,特邀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世祥、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鲲等专家、学院副院长郝自勉博士、市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专业带头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进行汇报,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特色分明。会议中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们仔细审阅、认真提问,针对重点问题讨论积极、把脉准确,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或建议,并达成一致的评审结论。

 专家讨论

通过此次论证会,相关专业重新审视了教学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建议,这有利于巩固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文、图:何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