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实习生参加企业综合考核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点击数:

7月10日,学院院长丁文华、班主任崔娇带领2018级智能电气班2+1学生观摩武汉市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定级定岗考核工作,丁院长受邀担任本次定级定岗考核评委。

本次主要考核的有我院2017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晏蓝天、周杨、李海青、潘琪、张志鹏、高许纲及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付帅、姜玮8名实习生,还有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3名学子,以及其它学校的3名实习生。本次考核的14名实习生,他们不惧疫情,化身最坚强的战士,始终奋战在深圳、贵州、武汉等项目上。为了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项目任务,他们毫不退缩,带着“年轻敢拼搏”的精神,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出色的完成了各项重点项目任务,我院其他实习学生都获得了较高评价。

考核会上,实习生们通过PPT展示了各自在校企领导、实习师傅、学校指导教师的栽培下,开展工作情况和实习收获,个人对公司“三个三”文化的学以致用及个人职业规划等情况,向母校交出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让公司看到了自己的成长。这14名实习生全部表达了希望继续留下来,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考核会现场

考核会通过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评委通过实习生的演讲、回答提问等情况进行评分,最终我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701班晏蓝天荣获综合评分第一名。

实习生代表在演讲

公司杨亚平董事长全程参加了考核会,不时点头赞许。彭传波总顾问对每位实习生进行了点评,并对他们寄予厚望。

彭传波总顾问点评

院长丁文华向大家转达了学校校长危道军的问候,对学子们顺利通过考核表示祝贺。丁院长也代表我院对公司致力于校企深度整合、对实习生的用心培养表示感谢,对实习生顺利通过考核转为正式员工表示由衷地喜悦。她希望公司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多方位深度合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学子的成长,接受更多的实习生到企业实习。

丁文华院长发言

考核会结束后,徐爽新经理还带领我院2018级智能电气班2+1学生参观办公场所,徐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公司特色,让他们感受到企业鲜明的“三个三”文化,也希望这批2+1的学生通过双向选择来公司实习与就业。

学生参观时拍下的企业文化墙

会后,大家在公司大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文:崔娇/图:黄元(公司)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