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暑期召开1+X证书推进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我院在信工院B301、内部工作群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1+X证书推进专题工作会,学院院长丁文华、副院长王一兵、副院长郝自勉、办公室主任何雯、两个系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教学办事员漆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雯主任主持。

1+X证书申报负责人郝自勉副院长、段平主任、艾勇博士分别介绍了项目申报及进展情况。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段平、设备工程系负责人邵卫介绍了系部1+X证书整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丁文华院长根据大家的研讨情况,综述了形成的共识:(1)原则上,近两年不再新申报1+X证书试点工作,各专业跟踪1+X证书的动向,参与培训与组织学生参加考核。(2)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称及负责人:传感网应用开发(段丽娜)、Web前端开发(郝自勉、李迎霞)、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段平、艾勇)、商务数据分析(黄莎莉 ,物流管理学院为主)。(3)现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负责人主动对接申报团队,尽快熟悉情况,并组织开展工作。(4)学院统筹,系部协调,组建1+X证书建设团队,按申报方案推进证书建设工作。

专题会后,还对其它方面进行了研讨。

(文:何雯、漆娜 图:何雯)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7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