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行管人员、2018级全体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B301召开学院全体行管人员、2018级全体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对近期暴雨、洪涝等特殊情况下的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郝自勉、副院长王一兵、学院干事、办事员及2018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雯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组织班子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2+1实习返校工作安排及要求、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情况、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2020届毕业生就业、1+X证书推进工作、考务工作(成绩管理)、下学期教学准备、招生宣传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丁院长在会上强调:在特殊情况下(如暴雨、洪涝等),务必做好人员管理与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学院全体师生安全,同时要求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努力克服困难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做实,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图:王威利 张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