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网站设计与开发实训平台”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我院“网站设计与开发实训平台”项目在图书信息大楼B704实训室顺利完成验收。学校教务处实训中心副主任郭宇珍、资产管理中心蒋丽红、学院院长丁文华、项目责任人艾勇、教师段平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验收。

项目负责人艾勇老师首先汇报了项目的安装与调试等情况,验收小组成员根据合同清单,逐一核对设备的数量、规格、型号等核心参数,并对安装过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验收小组验收现场

据悉,“网站设计与开发实训平台”项目经过前期充分调研,于2020年1月进行立项,并于6月11日在武汉强胜招标公司完成项目招标,最终由武汉云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由于项目建设时间紧,中标后我方项目建设人员与中标公司第一时间完成了设备的调拨、运送、安装调试等工作。

网站设计与开发实训平台的建设,旨在培养擅长网站设计开发的实用型高端人才,紧跟国际流行的先进网站设计开发技术,提高我校教师的新技术应用和科研水平。与传统的网站设计开发实训平台相比具备以下特点:1、支持多种最新的业界技术和主流软件;2、虚拟机平台提供更真实的服务器环境操作而非本地操作;3、使用双屏操作等更接近公司实操的模式。该平台的建设将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网站设计开发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毕业生能力,同时促进相关教材、资源、师资、认证、实习就业等全面建设,推动院校和企业联合培养,为国家战略规划提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平台操作演示

文/图:艾勇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