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校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武汉三石立信建筑有限公司工程部徐爽新经理、人事部黄元经理、我校优秀毕业生白娇、雷坤及目前正在该公司实习的电气1801班学生吕等5人一行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为我院2019级智能1901、电气1901班的全体同学们开展企业文化宣讲会。学院学管干事王威利、辅导员曾珍参加宣讲会。

会上,黄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所处位置、企业规模、主营业务等,接着,我校优秀毕业生白娇、雷坤、吕分别从自身的感觉为学弟们分享了成功经验,最后徐经理讲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工作制度、薪酬待遇、员工福利等同学们切实关注的内容,尤其强调企业愿意为追求上进的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与条件。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坚定了未来就业的方向。最后祝愿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顺利就业。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