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点击数:

学院召开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

3月10日上午10点,学院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副书记董琪、学管干事王威利及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干事王威利主持。

 

会上,学管干事王威利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2021届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就业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针对网签协议、劳动合同及就业协议书签约的注意事项做了明确的解说。

随后,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各班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与讨论。部分老师还分享了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

最后,董书记对近期需要开展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强调。对就业工作提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平时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二是要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要是强调签订就业合同填写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围绕“针对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工作”的内容展开,确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