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点击数:

武汉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13.4万元,净资产为2860.7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汉民。

集团公司由13个经济实体组成。机械设备总台数211台(套),集团公司现有职工261人,各类专业技术员工151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53人,现有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的28人,各类特殊工种岗位管理人员均持证上岗。主要从事于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建筑、安装工程、基础工程、市政工程、凿井工程、工程地质勘察、汽车客运出租等。

集团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证书,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基础处理施工、设备安装、装饰装璜、燃气、热力安装等以及建筑装饰材料、供热制冷设备、电梯等批发和零售业务;并具有武汉市公安局颁发的消防许可证,省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于1997年5月加入武汉市建筑投标管理中心,取得网员证;于1999年10月1日取得武汉市建筑业AA信誉企业等级证书。集团公司经营宗旨是:发挥城建待业优势,对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建设,从勘察、设计到地基处理和建筑施工,依托武汉市城建系统,实行全方位配套和“一条龙”服务,我们本着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用户至上的宗旨,每项工程严格技术标准,进行工序管理与质量监控,确保施工质量;信守合同,精心组织,严密施工,为武汉市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集团公司成立以来,承接完工的施工任务500多项,施工产值13.2亿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得到了职能部门和业主、开发商、住房的好评,获得多次省、市优质工程奖,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奖,无一例伤亡事故。其中最主要的工程项目有:营房村小区住宅楼群(为口区小区改造工程的标志建筑)、城发大厦综合楼,管道煤气公司汉阳营业所综合楼、南湖花园松涛苑E23号住宅楼、南岸嘴拆迁还建房202栋住宅楼、香港路公务员小区1#楼、2#楼、长春小区4#、5#楼、吴家山中学实验艺术楼、武汉大学附一临床学院8#、9#学生公寓、武汉大学信息学部15#、16#学生公寓、东西湖山水星辰1#楼均获市质监站优良工程。武汉化四院五环公司高工集资住宅楼7栋、民主一路1-4号住宅楼在2002年10月,建设部组织的全国建安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大检查中,获市安全站安全优良级项目。其中化四院1号住宅楼作为武汉市受检的四个在建工程项目唯一砖混结构住宅楼工程,经检查验收全部合格,得到了建设部检查组的好评。汉阳污水治理还建住宅楼群、宝岛公寓住宅楼、南京市孝陵卫B块小区20号、27号楼、武汉粮贸中心大楼空调安装、省科技协会暖气设备安装、中国人民解放军3303工厂炮库、日资冈部置业东林外庐2号住宅楼、三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GMP异地改造工程、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机房建设、鄂州市国家税务局装修、鹤煤集团福田二区235#、237#住宅楼、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综合楼,二妃山垃圾处理场办公楼、武青三干道管线工程(为市政府一级管理目标)………。

近两年完成的在大型燃气有:华为武汉研发生产项目(一期)燃气管道工程、武汉华星光电输配系统厂区燃气管道工程、奥山世纪城商业燃气管道工程、奥山光谷创意街区项目燃气管道工程、武商众圆广场燃气管道工程、武汉印象城燃气管道工程、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青山商场燃气管道工程、保利城燃气管道工程、保利圆梦城燃气管道工程、绿地香树花城燃气管道工程、福星惠誉东湖城燃气管道工程、金地自在城燃气管道工程、恒大名都燃气管道工程、当代北辰二期燃气管道工程、满庭春二期庭院燃气管道工程、武汉光谷1818地块一期庭院燃气管道工程、武汉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燃气管道工程、武汉光谷龙山郡二期庭院燃气管道工程、光谷大数据产业基地燃气管道工程、宝钢大厦(广东)项目燃气工程、有轧电车T2试验线九峰车辆基地燃气管道工程、八大家花园38街、42街燃气管道工程、江南新天地C区燃气管道工程、武丰村还建楼二期燃气管道工程、杨春湖畔燃气管道工程、林湖景苑燃气管道工程等。

集团公司在市场经济改革大潮中,培育了“团结实干、严谨守信、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向社会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真诚期待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武汉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