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应届生、往届生改派流程2020
发布时间:2020-07-18 来源: 点击数:

改派流程

应届生改派和往届生改派流程分别如下:

1.应届生改派流程

应届生改派办理流程:

⑴学院收集学生资料并填写改派登记表(就业群下载),搞清楚学生要交哪些资料可参考第二条:

⑵改派登记表(就业群下载)电子版发给谈老师,其他资料纸质版交给刘主任

⑶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去省中心办理

⑷新报到证发给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发给学生

注意:应届毕业生9月份之前办理改派由学校统一办理,9月份之后学生自己办理,办理流程参考下面第2条往届生改派流程。

2.往届生改派流程

择业期内往届生办理改派手续流程:

(1)申请人准备材料

如果学生不清楚自己需要提交哪些灿烂可参考

(2)学校就业部门审核材料,符合办理条件,填写《个人办理<报到证>申请表》

(3)学校就业部门在《就业办公信息系统》修改相关数据;

(4)申请人持《个人办理<报到证>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到省就业中心审核办理。

((三)毕业生就业及户口档案相关手续

请按《毕业生就业及户口档案相关手续办理指南》(附件2)准备材料,并将相关材料清晰拍照,连同《网上办理申请表》(附件3)压缩成一个文件,以“姓名+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命名,上传至lddy@91wllm.com预审邮箱。我中心将安排专人进行材料审核,并将预审结果通过邮件反馈。部分业务审核通过后需提交纸质材料,请将纸质材料邮寄至“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69号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事务部”,我们将在收到纸质材料后3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免费回寄有关材料。业务办理期间请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登录邮箱查看审核反馈信息。)

毕业生将办理好的《报到证》有色联交用人单位办理报到和落户手续,白色联送档案所在部门归入档案

注意:往届生办理改派由往届生自行办理。

若原派遣单位是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则无需去盖同意改派的章,打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同意改派的函填好相关信息即可。函件如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