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2020年企业走访---走进武汉维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院长丁文华、办公室主任何雯来到位于光谷总部国际的武汉维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优秀毕业生回访、校企共建等校企融合事宜进行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冉柏权先生、经理苏丹丹女士、我院2019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刘创鑫等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丁院长向公司注重与我校的合作、对我校学子的厚爱与栽培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结出更多硕果。丁院长谈到,贵公司自2016年我校开办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以来,积极支持并参与专业建设,成为首个合作的订单班企业,安排技术人员担任教师,暑假接受学生实习,技术骨干指导学生备赛。董事长辜建波先生亲自担任我校青年教师的企业导师,还申报本届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公司和辜董事长这种教育情结,令人感动与佩服。冉总亲自指导刘创鑫等新人,更加激励我们要因材施教,培养更加优秀的学子,使学生、学校、企业多方受益。

冉总对我校学子刘创鑫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刘创鑫自从实习到公司,特别是2019年转正后,表现非常突出。在人才济济、高手如云的技术部,年度考核时,通过民主投票成为两位候选之一,最终被总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同时还获得了2019年度新秀奖。他的成绩得益于学校的培养,感谢学校为公司提供了优秀人才。刘创鑫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热情主动,上至领导,下至同事都非常喜欢他。今后,刘创鑫要着重加强体育锻炼,控制住体重,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何雯主任认为,我们一直注重毕业生后续发展,进行跟踪与指导。通过交流,我们要加强对在校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使学生练就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我们要加紧密的合作,希望公司多维度参与我们合作项目。

在企业人才用人标准及需求、继续合作开办订单班人才培养、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合影记录疫情期间校企互动愉快瞬间。

校企人员合影

师生合影

文:何雯图:公司提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