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宝业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 点击数:

宝业集团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为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宝业股份(HK.02355)湖北区域公司宝业湖北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45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装配式建筑、预拌干混砂浆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依托宝业湖北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开展建筑施工总承包业务。

公司2019年总资产20907万元,拥有员工108人,其中装配式建筑研发人员20人,获国家专利16项,主编及参编湖北省行业、地方标准4项。公司投资建设的葛店、襄阳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已竣工投产;宜昌基地已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投产)。

公司始终坚持“鼠标加水泥、建造到制造”,致力于节能环保的装配式建筑事业,建有高自动化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智能化实验室、装配式建筑实习基地、空中课堂工作站等,积极探索装配式建筑的创新和产业升级。产品方面,公司生产的叠合板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和套筒灌浆实心剪力墙结构两大装配式建筑产品体系,并注重运用BIM技术和多种节能、创能、蓄能的前沿建筑科技,产品价格与传统基本持平,建筑使用寿命可增加到100年,具备完整的装配式建筑研发设计、制造、采购施工和运营管理的EPC工程总承包能力。

现因拓展鄂州市、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及周边地区装配式建筑业务发展,诚招建筑类、机电类相关专业人员。

二、需求岗位及专业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生产管理

5-10

土木工程、建筑、测绘相关专业

葛店、襄阳、宜昌

2

深化设计

5-10

土木工程专业

武汉

3

软件开发

3-5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武汉

4

实验室

3-5

土木工程、建筑材料等相关专业

葛店、襄阳、宜昌

5

仓库物流

3-5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葛店、襄阳、宜昌

6

机电设备

5-10

机电、机械相关专业

葛店、襄阳、宜昌

三、薪酬福利

薪酬结构基本月薪+履职考核奖金+绩效贡献奖。

利:五险一金、住房补贴(非武汉户口、在武汉市内无房产)、餐费补贴、节日福利金、免费健康体检、停车等福利,员工依法享受各类带薪假期,并可参加各类体育比赛活动、文艺汇演、演讲比赛、学习沙龙、党团工委等各项文体及团建活动。

励:定期履职考核现金奖励、评优评先物质及精神奖励等。

升: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执业培训及职务晋升空间,每年综合考核,综合考察其职业道德素养、专业技术水平、执行力、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对考核优胜者直接晋升或储备为中、高层管理干部。

公司地址

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创业大道宝业工业园

武汉市:武汉市青山区建设一路·武汉宝业中心A座

襄阳市:襄阳市襄城区襄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昌市:宜昌市伍家岗区桔乡路金巴岭隧道

联系人:张女士

18071065645(微信同号)

1695441399@qq.com

给你一个平台 期待你的精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