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沙新图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长沙新图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测绘地理信息乙级资质,注册资金500万,是一家专注于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的集高新、智慧、软件开发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紧紧围绕“构建智慧城市、丰富时空大数据、助力数字中国”的目标,依托软件开发、云计算、大数据以及前沿的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发展服务理念,在智慧城市建设、测绘地理信息与空间大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等方面锐意进取,为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构建成“四层空间数据、三层立体服务”的公司经营新模式。

新图景现拥有丰富的人才、高校资源、精良的仪器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有职工28人,拥有自主研发的各种应用于测绘工程的专利软件;形成了以3S为主线的现代测绘技术体系;正建立了郴州市等地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和空间数据库,成为“数字中国”建设、著名高校扶持的一支的生力军。

新图景长期承担软件开发,全国第二次调查的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和空间数据库建库,全国第三次调查的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和空间数据库建库,等级控制测量,市政地下管线测量,市政道路测量,农经权测绘,宅基地及农房调查等测绘任务;同时生产出了多种类、多尺度、多格式的空间地理数据,有多项工程、软件开发、科研项目获奖并拿到公司专利。

二、招聘岗位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职位要求

人数

联系人

测绘地理信息工程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国家认可的自考学历:本科、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1、熟悉使用水准仪、全站仪、GPS等各种测量仪器及相关测量软件;2、具备独立完成测量项目且能独立分析数据的能力。

5

蒋茁: 13886101391 朱明照:13986544671

土地管理、建筑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国家认可的自考学历;本科、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1、熟悉C#、C 或JavaScript等一种或多种开发工具; 2、熟悉ArcGIS、超图等一种或多种GIS平台。3、掌握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熟练运用SQL语言;熟悉ArcGIS、超图等一种或多种GIS平台; 4、具有Hadoop、Kafka、Zookeeper、Storm、Spark、Hbase等大数据开发技术和项目经验者优先;

5

蒋茁:13886101391 朱明照:13986544671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试用期满合格转正后参与项目绩效考核,缴纳社保。

2.享受生活补贴和福利,公司包吃住。

3.根据全年绩效考核,享受一定比列的绩效奖金。

4.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农房调查(不动产测绘)项目部,武汉黄陂区农房调查(不动产测绘)项目部,京山农房调查项目部(不动产测绘)。

有意者准备好个人电子简历,发到邮箱:595319459@qq.com,weigengyidelang@126.com

疫情期间,公司全面按照当地指挥部要求做好消杀、防护准备!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369号银桂苑11幢401

公司电话:0731-82293285邮编:410000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