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 点击数:

4月28日晚19:00,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QQ视频电话例会。院长丁文华、副书记王勇、综合办主任何雯、学管干事王威利及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干事王威利主持。

会上,学管干事王威利首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近期的就业整体状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了4月份以来毕业生签约、就业方案填报、暂未就业情况等,并对2020届毕业生基础数据上报、复核、毕业生生源地信息复核的业务培训等进行了相关说明。

随后,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各班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与讨论。虽然受疫情影响目前就业形式严峻,部分学生就业意愿不强烈,但是仍然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最后,院长丁文华肯定了近期来就业工作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和后期的工作布置了任务,同时也提出要求:要求就业团队强化就业工作责任,统一认识,明确目标,要注意好时间节点,进一步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要正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团队协作,按质按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收集、审核及汇总上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生100%帮扶就业等,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