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2020年度招生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学校在接待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总结分析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学院系主任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邹蓉副校长主持会议。招生办胡少逸主任对新高考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全校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危道军校长、程超胜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在新冠疫情下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如何适应新高考政策开展招生作出重要指示。

2020年,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的招生工作得到社会一致认可和学校充分肯定,2020级新生报到1297人,报到人数居全校二级学院之首。

在总结会上,丁文华院长代表学院就2020年招生工作、2021年专业宣传工作进行发言。她指出,我院师资能力突击,校内外实训条件雄厚,课程与资源建设丰富,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招生规模逐年增加,目前在校生达3018人。我院开设7个专业(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全部正常开班,计算机应用技术高达1368人,2020年新开设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达125人。我院在2020年度始终将招生工作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开展常态化的招生宣传工作。平常狠练内功,加强专业建设,促成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提升专业的社会影响力。通过多种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专业宣传,做到全面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在学校网站、二级学院网站等网络平台上对招聘就业岗位信息、专业建设成果、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第二课堂活动、学生技能竞赛、1+X证书培训等进行全面宣传,每月对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和整改,不断挖掘亮点,提升宣传质量,增强宣传吸引力。对社会需求量大、发展前景好、学生规模不太大的专业,推送软文,借助媒体进行专业品鉴宣传,专业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专业宣传,教师到咨询点进行现场宣传。全体师生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进行推介。

最后她对我院2021年招生工作作出了六个方面的部署,一是优化专业结构,合理开展专业群建设。二是深化校校、校企合作,开展多层次双主体办学。三是根据社会需求和教学资源情况,对专业规模进行科学评估。四是适应新高考政策,合理设置专业组。五是普高招生、技能高考生源分类计划,有针对性地分类宣传。六是全员动员,参与宣传工作。

文/图:董琪、段平

2021年1月6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