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 点击数:

权威发布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阴霾散去,武汉重启

在这座英雄的城市

有这么一所学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期待着和你相遇

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78年,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建筑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隶属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建筑工程职教品牌院校、湖北省优质校、湖北省职教集团牵头院校。



1D55E



办学理念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以发展质量为基本任务,以促进就业为行动导向,以服务发展为主要目标,主动适应和对接社会需求。创新职业教育体制机制,弘扬“鲁班精神”“诚信文化”,办学综合实力不断加强。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508人,其中专任教师中,正高职称教师13人,副高职称教师103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4人,湖北名师1人,湖北省楚天技能名师14人。

1F956



院系设置

学校设有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42个高职专业。


学校荣誉

湖北省示范高职院校

湖北建筑工程职教品牌院校

湖北省优质高职专科院校

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

中国物流协会产学研基地


2020年招生专业


“3+2”一体化本科

学院与湖北工程学院联合培养“3+2”一体化本科层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企业学院

在“订单班”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建立了“天衡学院”、“山河学院”等企业学院,形成了“校企资源互通、产学研一体、办学成果共享”的良好态势,成为湖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招生问答




校园环境

学院地处武汉“中国光谷”核心地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湿地公园汤逊湖畔,校园环境幽美。占地面积588亩,总建筑面积30.53万平方米,可容纳一万余名学生就读。

82E2F

实训基地建设上,首创建筑实训基地并辐射全国,主持制定基地建设标准,现成为国家建筑实训基地。

建有2.6万平方米的图书信息大楼,图书馆纸质图书总册数59.6万册。建有高标准的田径运动场,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场馆。

联系方式

学校官网:https://www.hbucvc.edu.cn/

微信公众号:湖北城建职院

咨询电话:027-81326808/81326809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来源:湖北城建职院招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