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专业介绍-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代码】540402(2020)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 点击数: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代码540402)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备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的一般设计、施工及调试运行管理技术的基本理论和技能,能从事现代化供热通风与空调设备安装、检修、运行维护管理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全体学生均实行订单班教学,第三学年学生实习起薪在4000以上,不少学生未毕业就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就业率均保持在100%。毕业生主要到建筑设备安装公司、建设监理公司、建筑工程公司、热力公司、制冷空调公司、暖通公司、星级宾馆、大型商场、造价咨询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等等单位,从事相关的供热、通风、空调、给排水工程的安装、调试、基本设计、施工管理、监理、运行管理、维护、检修等工作。

专业学生参技能竞赛获三等奖

专业带头人到企业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