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正式更名为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 点击数:

1月2日,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授牌仪式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教务处处长华均一行出席了会议,授牌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军芳主持,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合影

首先进行了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与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共同为学院揭牌。揭牌后,丁文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各位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带领学院全体师生,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积极面对挑战与机遇,不负韶华、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勤奋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思广益,广泛调动全员积极性,为保持和发扬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不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现场

程超胜书记在授牌仪式后讲话指出,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在专业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来了跨越式发展。学院相关专业都是面向未来的热门发展行业,大有可为,鼓励全体教职工要自我提升,努力适应社会的发展。要围绕学校发展规划把握契机,使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步,才能画出更大的同心圆。胡玉蓉副书记在会议上对二级学院的揭牌及组成的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强调学校将为二级学院的发展解决困难,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文:王勇 王威利/图:宋诗诗戴昔京 李文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