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特色专业 >> 正文
高质量开展认知实习课教学---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2019级弹性学制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点击数:

高质量开展认知实习课教学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2019级弹性学制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3月22日至3月27日,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2019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弹性学制)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面授课程圆满结束。

师生合影留念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弹性学制的教学改革,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弹性学制特点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周密制定课程教学计划,认真开展2019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弹性学制)《认知实习》课程教学,切实提高认知实习课程教学质量。

3月22日晚,学院院长丁文华参加师生座谈会,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具体情况。会上,丁院长强调,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和个性需求,切实开展好分层分类教学。

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面授课程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网络控制系统、配电与照明系统、监控系统、消防控制中心、信工学院实训室等场所。

参观学校网络、电力、消防、监控系统、实训室等场所

每天参观结束后,由专业老师团队组织学生研讨,进行辅导、答疑,让学生对当天参观所涉及的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组织学生撰写参观、学习日记。

组织学生研讨、答疑现场

3月27日晚,返校的弹性学制同学在教学楼1205教室与2020级智能、电气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20级在校生更加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表示要加强学习,练就本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

弹性学制学生与20级在校生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实习活动,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增强了他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和未来的人生职业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丁文华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