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特色专业 >> 正文
软件技术(专业代码610205)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点击数:

软件技术(专业代码610205)

本专业主要面向湖北省及中南地区,服务于软件开发公司、网络技术公司、外资企业、IT等行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与信息管理工作;在政府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的运行、维护、管理工作。

当前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对传统的计算机信息科学提出了新的要求。软件技术专业与技术潮流接轨,引入大数据核心课程,与微软、厚溥等公司进行专业教学合作,开设课程特色班。采用课程置换的方式,使学生毕业时取得大专毕业证书和业界高度认可的培训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校内依托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企业项目经理定期参与指导学生,学生能直接参与实际项目的开发。三年级学生在实习期间起薪达3800元以上,能从事Java软件设计、大数据开发、软件测试、软件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软件技术专业)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三等奖

源码时代高校IT项目实训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