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特色专业 >> 正文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专业代码540403)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 点击数: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专业代码540403)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建筑供配电系统、电气照明系统、电缆电视系统及建筑电气控制系统的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管理、工程监理及中小型工程设计、机器人在线编程等方面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将企业机器人的运行过程引入到课程教学中,采用“做中学,学中做”的任务驱动、项目教学方式,将教学、实践、生产有机地融为一体,通过系统真实的项目实践训练,提高学生机器人工程实践应用能力。

本专业全面与盛隆电气集团、长江电气等单位实行订单班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强,实习起薪在4500以上。毕业生供不应求,专业对口率高,就业率100%。2018年6名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被公司派往新加坡、马来西亚进行学习和项目管理,参与“一带一路”服务项目。

“优秀员工”张林楠在马来西亚项目获得安全标兵(左起第4)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

“盛隆电气”订单班企业行活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