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信息工程系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3 来源: 点击数:

 

9月7日—11日,信息工程系分别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和A栋A401---A405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各专业教育讲座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副主任王一兵、专业教师代表、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和我系2019级各对应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专业带头人郝自勉老师作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育讲座

专业带头人曾淑云老师作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教育讲座

专业带头人王勇老师作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育讲座

专业带头人徐群丽老师作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教育讲座

 讲座上,各专业带头人老师分别从学科专业现状、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及定位、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各位专业老师希望同学们多思考、勤实践,在学习专业知识上还要避免学习误区,保持一个融洽的人际关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广泛涉猎,善于交流,拓宽自己的眼界。

通过专业介绍,同学们对各自所学专业有了全面了解,在大学的学习中培养兴趣,树立专业目标,规划职业方向,打好基础,在未来的天地里成就自己的人生。

文\图:王威利 王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