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火蝠电商”订单班交流考察暨慰问顶岗实习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一兵、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带头人曾淑云、实训干事王威利、班主任林紫薇、实训指导教师李源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行赴“火蝠电商”订单班企业--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考察,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及顶岗实习的学生。

企业领导、系部老师、同学合影

武汉火蝠电子商务公司人事经理谢灼等热情接待了我系师生,并就“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的开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并与企业深度交流

我系17级电商技术班学生代表参观企业

电子商务技术1501班毕业生 (镇张玲)

电子商务技术1601班实习学生 陆正丽(运营)

经过此次考察和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实习文件,以培养学生为中心,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技能型专业人才。学生对老师的看望表示感谢,并承诺会继续努力,给学校、给自己争光。此次交流考察为构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做好新一轮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文/图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