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5 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董琪、综合办主任何雯、学管干事王威利及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书记董琪主持。

会上,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2021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董书记要求:要深入学习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做好毕业生返校答辩前的学业重修、毕业图像采集、毕业体检、档案整理、党团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