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软件1901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班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0-09-13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普及心理知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了解我校学生疫情过后的心理状况,更好的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2020年9月11日下午两点软件技术1901班全体成员在教学楼2102开展《秋季开学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共同学习并讨论。

此次班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播放“用心守护,助力复学”心理健康的小短片,第二个环节是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疫情期间心理健康自查报告,以每个寝室为单位发表一下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一些心理状况以及学到的心理知识,第三个环节是由心理委员以及班长做总结。班会内容涵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的心理防护、疫情期间自己在家的心理状况、复课后的心理防控以及几种常见的心里减压方式等多个方面。

本次心理健康班会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疫情防控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文/图(张恋、吴晓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