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7位教师在第36个教师节上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13 来源: 点击数:


 

99日,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并表彰最满意课堂教师。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校长危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最满意课堂的教师表示祝贺。

我们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艾勇、陶俊珍、李迎霞、黄莎莉、罗维佳、李源、李飞(兼职)等7位教师获此殊荣。

座谈会环节我院艾勇博士代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最满意课堂7教师进行发言,辅导员曾珍作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流发言。

 

艾勇博士代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最满意课堂教师发言

 

辅导员曾珍代表辅导员(班主任)流发言

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最满意课堂”教师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艾勇博士代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最满意课堂教师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学校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金中凡出席座谈会,学校最满意课堂获奖教师、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质量处全体人员参加参加会议。

(文图:丁文华、王威利)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2020910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