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一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湖北省三等奖及校内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点击数:

为锻炼、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精神,我校于2021年5月28日在第一学术报告大厅为第一届“挑战杯”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进行总结。

颁奖现场

本次“挑战杯”大赛,我院由李迎霞、钱雪微两位老师指导,学生卢浩和刘顺顺的参赛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博物馆智能化管理系统”荣获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三等奖及第一届“挑战杯”大赛校内特等奖。

卢浩和负责软件的刘顺顺展示他们参赛作品

合影留恋

本次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院与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勇于创新的精神,使同学们对下一届挑战杯大赛有了更多的信心。

(文/图 张锐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