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二届“青春之我逐梦之语”辩论赛总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的第二十届"青春之我逐梦之语”辩论赛总决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辩论,击败了众多对手,最终走到了决赛,取得了第3名的佳绩。

比赛中,我院辩论选手仪态端庄,文明有礼。奋争激昂不失沉稳,唇枪舌战不失风度。他们的观点鲜明,印证恰当,分析透彻,论证充分。他们的表达流畅,层次清晰,逻辑严密,有理有据;他们的反应灵敏,回击有力,配合默契。我院选手以饱满的姿态,自信,以较大优势赢得了比赛,信工队获胜。

此次辩论赛,在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下,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圆满落幕。期间经历很多,大家感悟良多,收获颇多。辩论让大家体会到了知识的力量、智慧的伟大、素养的重要、思考的快乐、口才的威力,尤其是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关键。比赛带给大家无数惊喜和感动,并永久留在大家心中,同时也给大家很多启迪和激励,从而向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奋进。

供稿:院学生会 审稿: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