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取得道德风尚奖、表演优秀奖及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22-23日,学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如期举行。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组织有力,学生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荣获表演优胜奖,道德风尚奖,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全校仅有2个学院获得三个奖项!

开幕式

 田赛场上,我院学生运动员们个个飒爽英姿,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在跳高跳远丢铅球等项目,跳高运动员们发挥这自己的特长,巧妙灵活的越过跳高横杆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欢呼。跳远运动员们则先助跑,主席团上的广播员播报着来自各个班级的同学们为运动员们写的加油词,与此同时,主席团下也进行着颁奖活动。由学校领导为我们各个获奖的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以及奖牌。获奖运动员们拿着自己奖品与校领导站在一起。这一美好的时刻被我们用镜头记录了下来了。


(男子组1500米颁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