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对捐赠扶贫电脑进行维护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点击数: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学校拟重组一批电脑,捐赠给学校对口扶贫点,作为村民电子阅览室。我院师生积极配合,参与了电脑的清理,维修和安装工作。

检查电脑

电脑清理

电脑安装维护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并将此项活动融合进专业技能劳动课程,在实训指导老师罗帅的带领下,计算机协会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对80余台电脑进行了整理,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他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应用现代技术信息的能力,达到了实践类教学目的。

文/图 教学管理办公室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