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4 来源: 点击数:

3月12号,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又来临了,为增强“绿色和谐,你我同盟”这一宗旨,也为增强大学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由学校团委组织在校同学在学校家属区参加植树绿化活动,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近1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院学生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在学校团委的安排下,我院学生有序的加入了植树的行列,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后我们与小树苗们进行了合影,以此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此次活动,山建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作为一名公民,我们更应该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理解了“一人一颗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大学生依然会坚持我们的“绿色之旅”。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