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0荆楚建筑智能专业品鉴---采访学生李威泽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 点击数:

2020荆楚建筑智能专业品鉴---采访学生李威泽

【背景】7月23日下午,2020年高职榜样·2020荆楚专业品鉴展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品鉴六个特色专业之一---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记者带着网友领略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和实训场景,并采访了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

记者在智能实训基地采访。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李威泽接受采访

记者:你觉得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难学吗?

学生李威泽:我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李威泽,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很多知识都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学校为我们专业配有完善且先进的实训设备,师资队伍是由教授级别的专家和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带领的教师团队组成,遇到不懂得问题询问老师后都能为我们进行很详细的讲解,我觉得这个专业只要肯认真学是不难的,而且非常有趣。听学长说,到企业实习时,更是有师傅手把手的示范和指导。

记者:你觉得通过学习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知识和技能对你今后发展有什么帮助吗?

学生李威泽:通过学习这个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未来的职业规划都变得明朗了起来,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今后就业不成问题,而且还可以报考建造师等国家注册资格证书,为自己今后的职业道路添砖加瓦。

自己家庭原因比较偏重于建筑方面,因此对这个行业产生了非常浓郁的兴趣。但随着社会不断的进步,我了解到智能化将会是建筑发展的大趋势,在之后报考大学时就毫不犹豫的报考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我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的进步,建筑智能化将会惠及到每家每户为人们带来便利。

文/图:张恋、王勇、学生李威泽

2020年7月24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