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报道之师生在行动3】全体师生在行动 春暖花开 战“疫”必胜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 点击数:

全体师生在行动春暖花开战“疫”必胜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学生团总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无硝烟的战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响应号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在这场全民防疫的特殊时期,我们信工学院除了开好线上教学工作外,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情、责任心,让学生把居家学习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我们专门组织开展了一次“春暖花开战“疫”必胜”的防疫广告宣传活动。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的线上“战役情”活动刚启动,各班级立即响应,学生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上交了十几幅作品,包括手抄报,绘画以及录制了视频。有些作品传到班级QQ群,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虽然我们的作品并不太专业,但是,防疫人人有责,同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积极参与到防疫活动中来,在这个特殊的学期,引导同学们在特殊环境中学习成长,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培养健康向上人格,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阵阵温暖。

(供稿:院学生会 编辑:王勇 王威利)

部分学生作品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