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报道之师生在行动14】坚定信念,停课不停训---电子技术赛队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 点击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大地,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世赛电子技术赛队仍然坚持停课不停训,按照大赛训练计划进行训练不放松。部分学生虽没有电脑,但也克服重重困难利用手机完成每日的直播学习,没有一位同学因疫情而在学习上有所懈怠。

我院学生坚持停课不停训,积极备赛

在疫情处于较为严重的时期,社区需要大量的人手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备赛队员王晨虎同学作为一名退伍返校的大学生,同时又是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加入到他所在的万科城市花园小区的封控小组中,帮助居民运送快递、送菜、粮油等生活必备品。指导教师邵卫老师也在二月初就到龙城社区报到,在门岗为居民发放出入证;指导教师段丽娜老师也就近下沉于长江社区为居民提供药品保供和心理疏导工作。赛队的教师和同学们在做好训练备赛工作的同时,积极下沉到社区服务居民,为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不仅备赛工作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认可,队员们下沉社区服务工作也受到了社区的高度赞扬。洪山区关山街道长江社区为我赛项指导老师段丽娜送来了“风雨同舟战疫情,共克艰难保民生”的锦旗,以表彰段老师在社区防疫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我院备赛学生投身抗疫工作

我院指导教师邵卫、段丽娜投身抗疫工作

赛队学生代表许向东同学说:“疫情是无情的灾难,但也能磨砺人的品质。努力学习也是对抗疫的贡献,学习知识才能在以后更好地建设国家。”

同学们加油,为即将到来的胜利!你们的坚持,展现建院学子的风采。武汉必胜!

(文\图:王勇 王威利 张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