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会社团 >> 正文
“新风杯”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17号下午二点,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特由校团委举办了第二十八届“新风杯”篮球联赛。

(篮球联赛开幕式)

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塞场下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信工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啦啦队助威)

比赛中信工篮球队,一队二队仅输一场打出了信工学院的气魄精神,永不言败,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两场仅为一分。被对方险胜,但都永不放弃都打到了最后一秒,无论是外界怎么样的心理压力,信工篮球队都一步一步的。不放弃的精神晋级打到了8强两支队伍都是8强,这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无论是观众,裁判还是队员。才能取得这样的优秀成绩!

我系球员们奋力拼搏)

本次“新风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学校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