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会社团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进栗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15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我院特组织学生参加栗庙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这支由几个年轻有活力的学生们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里每人身着红色志愿者上衣以帮助他人清理电脑灰尘,重装系统为主,进一步宣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志愿者合影留恋

志愿者服务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志愿者都非常的踊跃,丝毫没有懈怠,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积极的为顾客们清理电脑灰尘,重装系统,他们力求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力求保证电脑系统没有任何故障问题。

志愿者正一丝不苟的清理灰尘

在他们的热心而又积极的行动下,顾客们也展露出笑颜,由衷的表示感谢。其中一名顾客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的辛苦劳作。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

婆婆表示很欢迎志愿者的再次到来

本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意义十足。志愿者是一群默默奉献、帮助他人,不计回报的人,他们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学习的对象,他们的精神应该得到弘扬!

(文:陈学彬/图:郭依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