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会社团 >> 正文
3月团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两点,我院在教学楼1102召开团学例会。本次例会有学管办事员张迎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邹自强主持。

学管办事员张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团学工作提出了“心”、“魂”、“神”三个层面的要求:一是团学工作要走“心”。团学工作形式多样,要学会由表及里、由现象到本质、从形式到走“心”,把握好团学工作的“心”。二是团学工作要有“魂”。这个“魂”就是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团学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要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比如,互联网平台、第二课堂“玩”转团学活动,增加团员青年对团活动的黏度,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三是团学工作要有“神”。团学工作要紧紧围绕上商人的“精气神”——做一名合格的“四者”青年来开展团学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团工作水平。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邹自强总结了各个部门要加强合作,紧密联系,才能使学员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次团学例会有助于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希望在所有同学的努力下,学院能走向更好的明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