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会社团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0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让我院学生切切实实感受到劳动的价值,12月1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劳动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对学院机房、实训室、档案室等场所进行了全方面打扫。

古人云:"不知稼穑之艰难,乃逸乃谚"。劳动是幸福的源泉,也是财富的源泉,没有挥洒过劳动的汗水,没有体味过劳动的艰辛,就很难真正理解劳动的内涵、珍视劳动的价值。在劳动中,各班级辅导员老师认真组织学生,分工协作,对我院的实训教学、档案室及学生生活区等场所进行全面打扫。同学们互相帮助,热情似火、兴趣高昂地完成了分配任务,展现出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遵循校园共建、共管、共享的理念,在校园日常管理中强化学生参与度,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加强劳育培养、提高劳动能力。不仅为师生提供了整洁的上课环境,而且培养了学生们分工合作,互相帮助的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劳动教育活动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文/图 常袁昕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