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会社团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下半年新团员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2 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晚18:30,学院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2020年下半年新团员发展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曾珍,团总支副书记助理邹自强,以及全体新老团员参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团总支书记曾珍老师首先宣布入团名单,并提对他们出三点重要要求:

1.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团。

要求新团员们时刻用团员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团组织增添光彩。

2.发挥模范作用, 热心帮助其他同学进步

作为一名团员要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热心帮助其他同学,做好同学与团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经常接触同学,关心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热心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现出团员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便更多优秀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团组织中来,使团组织不断得到发展和壮大。

3. 从现在做起,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希望所有团员学习刻苦、生活简朴、劳动积极,刻苦努力,发愤图强,在各方面为同学们做好表率: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学校规章。

接下来由新团员代表郑吉与老团员代表陈志康发言。

新团员代表郑吉发言:在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日子里,我们36名同学在火红的团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我们团员肩有上不可推卸的责任。当你我戴上团徽,这意味着团员并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责任,当我们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并不是为了这个称号,这个光环,而是把它当作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告诉祖国,告诉学校,我们永远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老团员代表陈志康发言:希望你们能常记起在团旗下庄严的宣誓,希望你们增强团员意识,保障和维护团员的基本权利,明确团员的各项义务,提高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组织意识;最后祝愿同学们,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为团旗增辉,为团旗增色,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