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会社团 >> 正文
“暑期安全”主题班会(计算机1801-1803,物联网1801,电技1801)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点击数:

“暑期安全”主题班会记录

一、会议时间:2020年7月7日 下午16:00

二、参会人员:计算机1801-1803,物联网1801,电技1801全体人员

三、会议地点:班级QQ群

四、会议主持人&记录人:张芹

五、会议内容:

1、 签到

2、湖北城建职院关于推报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百生讲坛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

向学生宣传活动方案报名要求,通过往届比赛视频观摩,来加深对活动表现形式的理解,鼓励学生报名。

3、 暑假安全事项

通过投屏的方式,给学生分享暑期安全APP,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旅行安全、防溺水、防中暑、防雷电、防打工诈骗,防传销等几个方面进行强调。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快乐暑假安全不放假!

4、观看《暑期安全提示》小视频

5、总结

叮嘱学生在暑期不松安全警惕,加强个人防护。同时确保通讯渠道畅通,关注学校相关消息。过一个充实又愉快的暑期生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