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会社团 >> 正文
“应对极端气候,注意生命安全”线上班会(计算机1805、1806)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点击数:

应对极端气候,注意生命安全班会记录



“应对极端气候,注意生命安全”线上班会

班会时间:2020年7月7日 20:30-21:00

班会地点:远程视频会议

班会主持人:辅导员谭越阳教师

班会参与人:计算机1805、1806全体同学

班会主题:“应对极端气候,注意生命安全”主题班会

主要内容:

1. 鉴于近期极端恶劣的天气环境,导致的相关状况。为应对极端气象灾害,计算机1805班在辅导员谭老师的主持下举行此次主题班会,并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实际情况与严峻形势。

2. 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近期发生在周边的相关安全事故,要求同学们引以为鉴,提高警惕,注意生命安全。

3. 与班级同学们深入交流,在师生互动中有针对性的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部分问题答疑解惑,讲解当前的实际情况,增强了班级同学的防溺水,防触电等安全知识,并就以上等问题给予相关建议。

4. 辅导员谭老师就自然灾害与安全事故等相关问题进行拓展与延伸,着重提醒当前恶劣的天气环境下出行与居家可能存在的相关危险。

5. 从当前实际情况出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求同学们注意当下生活中的细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学习安全防范知识。

6. 在此次主题班会的最后,辅导员谭老师重申需要注意的问题,告诫同学们需要“时时刻刻将生命安全放置在第一位”,祝福同学们有一个圆满的大学生活。

活动图片:

班会总结:

此次“应对极端气候,注意生命安全”线上主题班会于八点半顺利举行,在此期间,师生间深入沟通与交流,让班级同学全面且细致地了解到当前面对极端天气的实际情况与严峻形式。辅导员谭老师着重提出了很多有效建议与安全知识。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事故。并要求同学们关注近期的天气情况与当地的实际环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供稿:丁齐源、谭越阳、王威利

记录时间:2020年7月7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