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上半年的“1+X”web前端证书考试将于6月19日开展,截止今日考试准备工作已顺利测试完成。

随着课证融通的不断深入推广,本次参加认证预报名人数接近500人,为了保证考试质量,前期进行了多次培训、测试、筛选工作,最终选出75名同学报名本次考试。本次考试考点机、监考机、学生答题系统全部升级,前期郝自勉副院长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李迎霞老师负责完成了考核环境的安装、升级和调试系统,最终通过所有参加考试学生的现场模拟测试,达到考试要求。

由江来、漆娜、徐云云等信工院老师组成的考务团,完成了考场布置、准考证打印等准备工作。项目团队于2021年6月17日和6月18日组织了三场模拟考试,系统运行正常稳定,模拟考试流程与正式考试一致,能够帮助学生更好的把握考试题型和适应考试系统。本次认证培训得到了专业共建企业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预祝同学们能顺利通过考试。

郝自勉副院长现场检查考前准备工作并做动员

模拟考试现场

考场布置完成测试封场

(图/文:李迎霞/徐云云)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