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学校副校长杨爱明出席会议,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专业共建企业代表---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南、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郝自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信工院院长丁文华首先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并对竞赛工作、创新创业团体,双高建设、1+X证书,实验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情况、下企业锻炼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郝自勉对教学管理的开课情况、专职教师现状、课程异动情况 、课堂信息化数据、教学资料、教学执行、顶岗实习检查,实践课程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副书记董琪对学生管理的常规工作、学生素质教育检查、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建筑设备系主任邵卫对教学教研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专业共建企业代表---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南,从专业人才培养的课证、课赛融通等方面介绍了合作情况。

最后,副校长杨爱明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教师要加强学习,要适应新时期深化教育改革的新要求,不断提升业绩和能力水平,推进专业群建设,整合资源,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适应竞争的新要求。希望信工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配合和沟通,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文/图: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