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2”转段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2”转段考核在蔡甸职教中心顺利举行。我校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副院长郝自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李迎霞、信工院教学管理老师江来、漆娜前往蔡甸职教中心参加转段考核工作,期间两校就“3+2”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

两校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转段集中考核由文化基础知识综合、专业基础知识综合、技能操作、面试四部分组成。蔡甸职教中心校长王德华、副校长韩学光、熊祥、杨庆祝及教务处领导全程参与考核工作的开展。双方领导高度重视转段培养测试工作,考核方案由合作院校双方共同协商制定,在细节上做好考核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全过程精细化、无死角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蔡甸职教中心校长王德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对全程四场考试进行了巡视,教务处副主任袁继安全程陪同。

两校领导巡视笔试现场

两校教师共同面试现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