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进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大赛—— “百花齐放,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5月12日,我院在实训室B606举办了教师信息化能力大赛。

为了准备本次教学能力大赛,赛前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准备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所发通知,召开评委工作组会议,统一了评分标准和要求,参赛老师积极投入,备课认真细致,做到了比赛公平公正。

本次共有1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信息化教学能力比赛,我院副院长郝自勉、副书记董琪,系主任段平、邵卫参与评课,参赛教师展示了良好的教师基本素养和能力,凸显出了信息化的特色,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本次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为参赛的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进取,争取更大进步。

赛前抽签

评委工作小组

(图为陶俊珍老师)

(图为王勇老师)

(图为李迎霞老师)

(图为黄莎莉老师)

(图为艾勇老师)

(图为向婷老师)

(图为刘灵敏老师)

(图为徐群丽老师)

(图为吴冲老师)

(图为刘东民老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