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赴武汉幸运坐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21-04-18 来源: 点击数:

为更好了解我校实习生工作和生活状况,2021年4月15日下午,我院学管干事王威利、班主任张芹前往武汉市幸运坐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检查实习工作。

在幸运坐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院计算机1802班熊家卫同学,在此从事网页编辑工作已3月有余,对工作流程十分熟悉,工作表现也获得领导肯定,可如期转正和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学院干事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交流,感谢实习单位为我们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的指导。班主任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实习感悟并叮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纪律,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毕业实习是高职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阶段。我校通过定期组织实习教学检查,及时掌握了学生实习情况,适时引导学生解决工作中困难,同时第一时间从实践中反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文\图:张芹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